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低调奢华有内涵 奢侈品“新贵”你认识几个

2014-10-14 08:22: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贴满Logo的时代早已Out,把钱花在你需要搜索一下才能知道的品牌上才是新的显贵之道。在Celine、 Etro、Balenciaga这些文艺气十足的品牌都争先在中国办秀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活到老,学到老。于是乎那些埋没在光芒背后,从前视线外的品牌,就成了重新洗牌奢侈品一线阵营的强实力。(来源:ONLYLADY)

  Dior、Chanel、Gucci、Louis Vuitton.。.几条街之外就能闪瞎双眼的大LOGO品牌,让奢侈品集团前几年呈现两位数的增长,圈地捞钱的大时代已经成为了辉煌的历史。各财团公布财政数据显示,以往印象里高高在上的品牌,销售额增长率也纷纷下降。

  经过数年的奢侈品教育,开跑车扮名媛的姑娘们越来越发现扭头就能与挤公车的打工妹撞衫撞包,于是从前显贵的标签,也就失去了原本奢华的意义。

  贴满Logo的时代早已Out,把钱花在你需要搜索一下才能知道的品牌上才是新的显贵之道。在Celine、 Etro、Balenciaga这些文艺气十足的品牌都争先在中国办秀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活到老,学到老。于是乎那些埋没在光芒背后,从前视线外的品牌,就成了重新洗牌奢侈品一线阵营的强实力。 

王菲身穿Céline时装出席Céline北京大秀
Céline广告大片

  年初Céline与王菲的十年情缘令天后飞赴巴黎看秀,这么有号召力移动招牌,Céline成功瞬间普及了品牌故事。利用王菲的影响力和神秘度与自身品牌形象的完美结合,成功打入中国市场,成为重新洗牌的大军中最红的一位。其实早在之前,姑娘们还在拼“包”的时代下,Céline那款著名的脸包就是爆款,成为典范。不趋同于众的品牌和良好的品格,是文艺女和黄金女的首选,个性十足的表达在低调而优雅的氛围中,为现在品牌的扩张埋下伏笔。

Chloé广告大片
Chloé广告大片

  提到Céline就不得提她的好姐妹品牌Chloé,同样是来自巴黎的女性品牌,简约优雅,较为文艺。这个诞生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的品牌凭借优雅的设计和都市气息成功跟上了重品质的奢侈品新浪潮,以前是绝对不会出现在奥特莱斯的Chloé,如今凭票才能进门的打折店,就知道火热程度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奢侈品 低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