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人都是白富美 驼色大衣裹身一秒变高贵

2014-10-19 07:34: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寒意一夜而至,大衣无疑成为了时尚潮人的必备法宝,让你又能够温度且兼具风度。那看似低调的驼色系大衣外套又成为你本季衣橱中不能缺少的单品。驼色大衣外套似乎每年都能起死回生地重返潮流,为何它能年色不衰地一直时髦?关键则在于经典的自然色彩带来了奢华、高档的感官触动,如果说红、蓝色系代表着青春与活力,那驼色的低调一定是无法掩盖的成熟之美!(来源:ONLYLADY)

  无论是风衣亦或是大衣,驼色都能令整体彰显高贵的气质,身价飙升的同时也保证了时髦度。几乎搭配简单的白T恤就能HOLD住气场,而且连肤色都不带挑的。在铺天盖地的驼色风衣中,简约线条的外套是首选,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简约的线条让驼色显得优雅,驼色绅士外套也可以碰撞出新鲜感,而混搭则会令可爱的气质升温……

  米兰达-可儿身穿红色阔腿裤搭配黑色高领毛衣尽显OL范儿,而一款驼色大衣上身,红唇佳人性感妩媚尽显。

  王菲身穿驼色长款大衣现身机场,单薄的驼色大衣配饰天后高挑身材尽显女人妩媚气质,这款驼色大衣无论搭配任何单品都很合身哦,即便你并非千金之身,也能用驼色轻松为自己提高身价。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驼色大衣现身《大卫深夜秀》,不同材质设计的驼色大衣内搭蓝色雪纺礼服一双同色系的鞋子上脚女王范足。

  女星董洁身着BURBERRY 出席某时尚活动。

  杰米-钟(Jaime Chung)现身街头。

  近日,美剧《绯闻女孩》女星布莱克-莱弗利现身加拿大赶排新剧《The Age of Adaline》,布莱克驼色复古大衣现身片场,怀旧又显优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驼色 大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