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腰带很重要 七种系法让你玩转腰间艺术

2014-10-19 07:50: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界将目光从胸部与裙摆转移到腰间,腰带成为了舍我其谁的It饰品。而系腰带是门艺术,除了固定服装与修饰腰身等基本功能,本季涌现的新式腰带穿搭法更能毫不费力地提升气场、拉长比例与提点层次。掌握以下七种腰带系法,这就玩转非常非常重要的腰带!(来源:VOGUE)

  系法一:强调腰身 紧身连衣裙退出时尚舞台后,如何在身着连衣裙时不失去引以为傲的曲线?系上精致的细腰带,你即可优雅强调腰身。

  左图:Altuzarra 2015春夏高级成衣秀场

  Maison Martin Margiela腰带,参考价格:1,540CNY

  Jil Sander连衣裙,参考价格:15,700CNY

  Marni耳环,参考价格:2,145CNY

  系法二:提升气场

  “一身黑”可以很酷,也可以淹没个性,穿搭决定成败。在垫肩长款西装夹克外套上宽腰带,上半身自然形成的“金山角”为你轻松提升气场。

  右图:Versus Versace 2015春夏高级成衣秀场

  Anthony Vaccarello x Versus Versace腰带,参考价格:2,450CNY

  Victoria Beckhma夹克,参考价格:18,500CNY

  Lanvin胸针,参考价格:1,954CNY

  系法三:造型点睛

  腰带打结是你今年秋冬必备的时尚技能,在外套或连衣裙上颇为随性地打结腰带可为本来无奇的装束画龙点睛。

  左图:Louis Vuitton 2014秋冬高级成衣秀场

  Acne Studios腰带,参考价格:3,455CNY

  Topshop Unique马甲,参考价格:2,150CNY

  系法四:拉长比例

  本来各行其是的长版上衣与阔腿裤被腰带优雅地联系到了一起,瞬间变身三七身的你在拉长比例的视觉游戏中百战百胜。

  右图:Gucci 2015春夏高级成衣秀场

  Altuzarra for Target腰带,参考价格:300CNY

  Thakoon Addition上衣,参考价格:2,950CNY

  Elizabeth and James长裤,参考价格:2,450CNY

  系法五:时髦新意

  单色连衣裙如何穿出新意?用细腰带固定一根扫过脖间的同色系印花超长版丝巾,你的造型在飘逸的同时更显时髦。

  左图: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高级成衣秀场

  Uniqlo腰带,参考价格:1,500CNY

  Pedro del Hierro Madrid连衣裙,参考价格:6,500CNY

  Burberry丝巾,参考价格:6,095CNY

  系法六:扮酷必备

  紧身铅笔裤时代接近尾声,占据时髦焦点的喇叭裤完美呈现再度回潮的70年代风。存在感十足的宽腰带自信地提升裤装层次,让你酷酷地怀旧。

  右图:Emilio Pucci 2015春夏高级成衣秀场

  Alaïa腰带,参考价格:8,700CNY

  Emilio Pucci长裤,参考价格:4,595CNY

  Miu Miu高跟鞋,参考价格:4,450CNY

  系法七:提升层次

  让宽腰带成为同色系大衣与连衣裙的“中间人”,它巧妙提升起来的层次感让造型从2D瞬间变为3D。

  左图:Michael Kors 2014秋冬高级成衣秀场

  Etro腰带,参考价格:3,795CNY

  MICHAEL Michael Kors连衣裙,参考价格:1,650CNY

  Rochas大衣,参考价格:19,850CNY

文章关键词: 腰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