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妈依旧苗条 怀孕女星“显瘦”穿衣攻略

2014-10-27 07:16: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明星们对于婚姻生活追求的脚步越走越勤快,从陆续结婚迅速就发展到纷纷受孕。最值得大家热议的就是“绿灯侠”的两位“妻子”——现任妻子Blake Lively和前妻Scarlett Johansson了。一个多月时间里,一个怀孕一个生,可谓是好不热闹。(来源:红秀)

  一、皇家战队——摩纳哥王妃&英国王妃

  《皇家显瘦经》:无可置疑,New Look的廓形是皇室贵族们显瘦穿法的首要选择,视觉上塑造出收腰的效果,并且采用下半身的蓬蓬裙来遮盖小腹。

Charlene Wittstock (5月怀孕)& Kate Middleton(9月怀二胎)Charlene Wittstock (5月怀孕)& Kate Middleton(9月怀二胎)
摩纳哥王妃查伦-维特施托克
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
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
摩纳哥王妃查伦-维特施托克 4

  二、超模战队——Coco Rocha & Doutzen Kroes

  《超模显瘦经》:大长腿也可以扮演小女人,一条蓬蓬连衣裙不仅可以让怀孕了也不易变胖的腿部展示出来,更加可以让视觉完全从腹部转移。

Coco Rocha (10月怀孕)& Doutzen Kroes(2月怀二胎)Coco Rocha (10月怀孕)& Doutzen Kroes(2月怀二胎)
杜晨-科洛斯
杜晨-科洛斯
可可-罗恰
可可-罗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