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复古女王驾到 5件单品轻松copy霉霉长腿造型

2014-10-29 07:54: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是乡村乐女歌手,霉霉(Taylor Swift)的造型可一点都不“村”。身高180cm的她热爱复古造型,剪了短发之后更是时髦的不像话,即使是日常街拍也美的一丝不苟。翻看霉霉近照,以下五件单品出镜率极高且容易模仿,跟着学起来即使没有两米长腿也能穿出九头身。(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单品一:印花连身短裙

  印花连身短裙(或者连体短裤)是霉霉近期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整个夏天霉霉可没少穿花裙子,搭配不同的高跟鞋和不变的复古背包,隔三岔五就来霸占街拍头条版面。虽说小天后太后180cm的身高普通人无法复制,但是至少可以学习她最大程度露出美腿的精神,露得多=显高这条守则对矮个女生来说尤其适用。选择印花连身裙要想显高又复古,有两个tips需注意,一是花色一定要够抢眼,温柔小碎花或者风情大花朵都是不错的选择;另一个是一定要够短,以遮住1/3大腿为最佳。

霉霉连身裙造型霉霉连身裙造型

  单品推荐:

Zara 印花连身裙Zara 印花连身裙
Lucca Couture 短袖连衣裙Lucca Couture 短袖连衣裙
Diane von Furstenberg翻领连衣裙Diane von Furstenberg翻领连衣裙

  单品二:复古手袋

  霉霉中意的复古款式基本上有两种,细节上充满复古感觉的或者方型手袋。比如她前段时间一直不离手的Dolce & Gabbana,搭扣设计是70年代时兴元素,而棱角分明的方型手袋也更适合搭配vintage造型。如果服装上已经足够抢眼,建议你像小天后一样选择低调百搭的裸色或者黑色系手袋。

Taylor Swift钟爱复古手袋

  单品推荐:

Dolce&Gabbana Agata手袋
Tory Burch Robinson Mini手袋
Alexander McQueen蝴蝶结小牛毛手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霉霉 泰勒斯威夫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