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斯嘉丽新剧超能爆发 领衔“女神汉子”热潮

2014-10-29 07:57: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4日,由吕克贝松执导,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影片《超体》在中国上映。影片讲述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露西身处异国却遭到毒贩的绑架。在不慎服用了一种莫名药物之后,大脑迅速被开发到100%,拥有超于常人的能力。金发碧眼的斯嘉丽约翰逊在片中功夫了得,一秒钟从女神变成了“女神汉子”,然而她并不是大荧幕打女第一人。(来源:onlylady)

  《超体》斯嘉丽约翰逊获封“女神汉子”

  这是女神秒变女超人的神作。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Lucy被男友欺骗被迫运毒,阴差阳错,她服用了新式毒品CPH4,拥有了心灵感应、心灵遥感、心灵时空穿梭等不可思议的超能力。当她的超能力被开发至100%之后,她甚至可以瞬间消失。影片中,斯嘉丽约翰逊从近身格斗的姿势动作到大幅特写的颜值身材都是无懈可击,让观众大呼过瘾,她也因此获封“女神汉子”。

  除了斯嘉丽约翰逊,亦有很多女神出演荧幕打女,成为性感和力量的完美结合,观看她们的影片得以体验视觉和心灵的双重享受。

  《史密斯夫妇》安吉丽娜朱莉

  当然,朱莉的经典形象并不仅仅局限在《史密斯夫妇》,只是这部影片中她与皮特天衣无缝的合作着实让人们印象深刻,凭借这一打女形象,朱莉惊艳了世界。干练的麻花辫束在脑后,脚蹬长靴,手握双枪,尤其是和皮特背对背应战的桥段让人百看不厌。此外,朱莉的《古墓丽影系列》《通缉令》等影片也是她打女形象的集中体现。

  《第五元素》米拉乔沃维奇

  《第五元素》米拉乔沃维奇 沉默寡言的米拉乔沃维奇在好莱坞是一种另类的性感,有点冷冰冰、神经质,和其他热情如火的女主角相去甚远,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她才能够出演吕克贝松的《第五元素》。为了拍好《第五元素》,乔沃维奇被当成男人一样使唤,曾被送往伦敦接受为期8个月的演技培训和空手道训练,最终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个一头火焰般的红发,说着一口“火星语”的“天外来客”。

  《尼基塔》Maggie Q

  《尼基塔》Maggie Q Maggie Q在许多的影视剧集中都被封为花瓶,而美剧《尼基塔》可以算的上是给她度身定做的。她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尤其是中国观众的好评,收视率颇佳。一个绝色美女摇身一变成为一位气质冷艳头脑冷静的特工杀手,并与男主角Michael展开一段暧昧感情,颇有看点。

  《霹雳娇娃》刘玉玲、卡梅隆迪亚兹和德鲁巴里摩尔

  三个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女人,为查理先生效命,也被称作是“查理的天使”。在查理的带领下,锄奸惩恶,伸张正义。而为了演好这三个角色,三位女主角也是接受了长达三个月的武术训练。这部影片也为人们打造出独立、快乐、开放、健康,拥有矫健身手和完美身段,最重要是不必担心自己的经济来源的女性形象。它满足的不仅仅是男人的视线,也是女人的心理。

  《神奇四侠》杰西卡阿尔芭

  《神奇四侠》杰西卡阿尔芭 她被称为好莱坞最性感的女人之一,虽然堪称荧幕尤物,但是杰西卡阿尔芭的成功并非仅仅依靠脸蛋儿,面对每一个角色,她都曾付出艰辛的努力。在《神奇四侠》中杰西卡阿尔芭大展武技,而《末日黑天使》让她红的彻底。她有着浑厚的嘴唇,一出街就迷倒众生,很有些安吉丽娜朱莉的影子。

文章关键词: 斯嘉丽-约翰逊 女神 汉子 《超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