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产跑男”爆红 邓超AB“逗比”穿衣经盘点

2014-10-30 07:19: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期,由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延伸而来的“国产跑男团”《奔跑吧兄弟》红透了半边天,仅短短三期,“逗比”男女嘉宾们的精彩表现已令粉丝们乐到停不下来,细看这些个能作能闹的“犯二”大咖们都有着不错的时尚功底,一起来分享他们的穿衣经吧。(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奔跑吧兄弟》剧照

  女神阵容:

  “百变”时装大秀常客----Angelababy

《奔跑吧兄弟》Angelababy剧照
angelababy

  Angelababy的时尚经可用“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来形容,早在2012年3月初登巴黎时装周开始,Baby就好像总有着看不完的时装周,经常现身大牌秀场头排,看过的奢侈品大秀有Dior、Masha Ma、Eile saab、Jean Paul Gautier、Kenzo、Michael Kors、Burberry Prorsum、Coach等如此之多,在时装界这般下功夫怎能没有好衣品?

  恬静端庄名媛范----王丽坤

《奔跑吧兄弟》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

  端庄大气的王丽坤已不再是《美人心计》中的“聂慎儿”了,清纯干净的气质令人喜爱,每次亮相时的造型都大走玉女路线,不刻意抹粉施黛,有着现在明星中少有的恬静。

  迷你伞裙的热衷粉----马苏

《奔跑吧兄弟》马苏剧照
马苏

  “无短不乐”的穿衣喜好让马苏尝足了甜头,迷你的长度毫不吝啬的展示了其纤细的美腿,令人心潮澎湃,自2010秋冬系列的T台上,伞裙由PRADA、LV领衔颠覆回潮至今依旧热度不减,不仅甜美可爱且实穿到已经烂大街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超 Angelababy 《奔跑吧兄弟》 时尚 穿衣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