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追赶潮流看大牌 QueenS贝嫂枣红单品优雅逆袭

2014-10-31 07:40: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冬天如果你依旧觉得枣红色单品又土又LOW,那只能说明你是醉了,沉稳低调的枣红色单品在2014秋冬再次逆袭回潮,从大衣、套头衫、连衣裙到众多明星人手一条的枣红色窄腿裤,每一款都是出街扮靓的理想款,Queen S、贝嫂、泰勒-斯威夫特亲自为你示范一番。(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2014秋冬系列T台款

  在2014秋冬系列中,枣红色不甘寂寞火速走红,Christian Dior、Giambattista Valli、Elie Saab、Zuhair Murad以及Vivienne Westwood等各大品牌都纷纷响应潮流,无论是正统西装还是薄纱晚礼,枣红色都用其特有的沉稳格调为整个秋冬季平添了一抹神秘优雅的色彩。

  明星示范枣红色单品:

  一、枣红色短款套头毛衣

Reese Witherspoon、Kendall Jenner、Victoria Beckham

  短款的套头毛衣百搭且凸显气质,加以版型舒适的裤装或长裙,秋日里清新出街既有品位又能吸人眼球,各种场合中都不会令你失望。

单品推荐

  1、SAINT LAURENT 枣红色尖领套头毛衣

  2、BURBERRY BRIT 毛衣

  二、枣红色连衣裙套装

Olivia Palermo、Kim Kardashian、Kate Bosworth

  今冬若不知道该如何奢华低调,那枣红色连衣裙套装无疑是你的第一选择,时刻散发的性感女人味,高雅出众回头率百分百。

单品推荐

  1、Valentino 绉纱优雅红裙

  2、MICHAEL KORS 红色豹纹修身裙装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QueenS 贝嫂 枣红色 大牌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