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你买这些奢侈大牌包 刘恺威知道吗

2014-10-31 08:07: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打杨幂生完娃复出,不管是街拍还是红毯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尤其是街拍,大牌加身又不浮夸,坚持走低调的奢华路线。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一年来杨幂有限街拍中傍身的大牌包包。(来源:pclady) 

杨幂背Marni 2014秋冬款Triple-Gusset

  这是刚刚被抓拍到的街拍,背的是Marni 2014秋冬款Triple-Gusset,这款包包从侧面很好认,像手风琴一样三层折叠,所以名字里面带有Triple(三倍)。这款包包前两天李冰冰刚刚背过一款银色的。目测都是品牌赠送。

   背过此款的其他女星

从左至右:Natalie Portman、李冰冰、Anne Hathaway 
杨幂背Marc jacboc的incognito包

  前两天在去参加Elle风尚大典的机场里,背的是Marc jacboc的incognito,同样是品牌送的,Elle风尚大典上穿的也是Marc jacboc 2014秋冬款的礼裙。  

杨幂背Dior包
杨幂背Dior包

  和中国其他女星一样,除了爱马仕、Chanel,最爱的就是Dior了,尤其是Lady dior,杨幂前些日子背这款有暗花的Lady dior现身机场,今年4月,她还背过一款银白色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奢侈 大牌 手提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