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薛凯琪都爱的粉嫩爆款单品 你秒到了吗

2014-11-01 08:32: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刚过去一个月的四大时装周,如果说哪场秀最粉嫩。恐怕没有比Moschino芭比系列来得更靠谱了吧!秀场上刚过,明星潮人们便穿下了T台,火遍了街头。就连千金小姐帕里斯—希尔顿也是全套芭比系列装上身,造型实在拉风!还有大幂幂也都穿上了Moschino 2015早春度假系列观秀,那画面太美,让人不敢看!(来源:onlylady)

明星示范粉嫩爆款单品

  你造吗?Moschino有多火?从2014秋冬麦当劳和海绵宝宝系列便让Moschino刷新了辨识度。2015春夏的芭比系列再次飚到了新的热潮巅峰,明星大咖们纷纷亮出芭比杀手锏博眼球,让你不得不爱。准备好了吗?一起来欣赏吧!

帕里斯-希尔顿

  千金小姐帕里斯-希尔顿身穿Moschino 2015春夏全套系列外出,抱着心爱的狗狗,手拿Moschino墨镜系列手机壳十分拉风。

单品推荐

  相关单品推荐:

  Crop上衣:MOSCHINO 3045 RMB

  针织裙:MOSCHINO 2333 RMB

  包包:MOSCHINO 13084 RMB

  墨镜手机壳:MOSCHINO 497 RMB 

杨幂 

  大幂幂身穿Moschino2015早春度假系列出席品牌2015春夏大秀,萌趣十足的小熊图案使产后的大幂幂看少去反而更似少女。搭配黑色手包、高跟鞋,秀出纤瘦的筷子腿也是让人醉了。 

 张靓颖

  张靓颖身穿Moschino2015春夏系列粉嫩系芭比套装梁向南星月盛典,获封最具实力女歌手称号,这一身粉色芭比皮衣套装也是让人醉了,腰间宽腰带的设计秀出小蛮腰,性感迷人。脚踩一双裸色高跟鞋,挺拔身材更显纤瘦高挑。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薛凯琪 杨幂 芭比 爆款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