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蕾哈娜秋日搭配三法则 霸气撑场酷到没朋友

2014-11-02 09:05: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要一到秋季就是漫天的各种格子,搭配上细节、材质和颜色的选择往往是极为关键的。大衣、格子衬衫这些固然重要,但是不注意细节、材质以及颜色这三要素,你终究会输给这个秋天的时尚。(来源:onlylady)

蕾哈娜教你秋日搭配三法则

  如果你想在整个秋天都能在时尚的道路上独占鳌头,经典的秋日战衣、战靴自然不能少。但这只是你成功道路上的一点点资本,你要记住三点:服装的质感是你品位的体现,细节的注意是你个人魅力的表现,色彩的掌控更是你亮眼的所在。所以,请在心里默念一百遍:材质、细节和色彩!

  材质法则

 蕾哈娜 (Rihanna)

  蕾哈娜 (Rihanna)这件质感极佳的皮衣配上平底鞋与双肩包的搭配,让整体感觉潮味十足。万黑中的一点粉,让整体视觉感瞬间明亮。我说欧娜娜,你去个贝弗利山庄的Matsuhisa restaurant吃晚餐都会精心打扮一番,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

  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最近由于宣传新片《模仿游戏》而登上了11月英版的Glamour封面,让我们看到了性感帅气又风情的多面女郎。私下她钟爱的机车皮衣配以针织连衣裙,给人一种又硬朗又性感的质感女性形象。

单品推荐

  相关单品推荐:

  皮衣:WEEKEND Max Mara 价格店洽

  鞋子:adidas Originals-rita ora系列价格店洽

  包:Patrizia Pepe 价格店洽

  裤子:Alexander Wang x H&M 599 CNY

  细节法则 

Jessica Chastain(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杰西卡-·查斯坦)最近刚登上《Interview》11月号封面,大秀自己苦心经营的惹火身材,私下她这身极其简约的妆扮,也让你能在细节上找到要学的亮点。黑超与红唇的绝美搭配,长款围巾的运用,即使在机场这个人数众多的地方,也能突出重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细节 搭配 法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