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跑男”中卖萌神器星星鞋曝光

2014-11-03 00:14: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提到Angelababy就不得不提其在娱乐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的洒脱表现,不计形象卖力演出深受网友好评,如此大运动量的出节目当然穿休闲鞋是最实用的了。

Angelababy嗮鞋

  Baby日前在Instagram秀出STELLA McCARTNEY新一季的Elyse鞋,还逗趣写道:“穿哪双出门好?”,仔细看看这双绅士绑带鞋上有可爱的星星图案,鞋底则是锯齿状,十分抢眼。这么萌的鞋,价格多少呢,市价约2万6510元台币,折合人民币5000多元。

STELLA McCARTNEY新一季的Elyse鞋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星星 STELLA McCARTNEY Elyse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