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Queen S辣妈减龄装 彩色时髦斗篷巧遮孕肚

2014-11-03 00:14: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许多准妈妈怀孕时都会担心在显孕后身材走形,从此与相伴自己多年的美衣说拜拜,其实不然,时尚界也有许多明星、博主在怀孕后依旧奋战于潮流一线。(来源:悦己女性网)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说起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相信所有人都不会陌生,如果你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美剧《绯闻女孩》中的瑟琳娜(Serena)或是电影《牛仔裤的夏天》中的清纯少女,那么你大错特错了!日前宣布怀孕的她如今已经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准妈妈了,在周末出街选购婴儿用品的她看起来幸福满溢。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对于如何遮肚,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可是有着自己的绝招,她身着彩色几何图案拼接斗篷,俏丽的色彩将人们的目光完全吸引,丝毫看不出她已是一位准妈妈,仿佛时间还停留在花季少女之时,而宽松的款式成功掩饰了她日渐凸显的小腹,搭配驼色及膝低跟靴,舒适又洋气。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MISSONI钩编斗篷 $863.86

  2、SAINT LAURENT棕色手袋 $2527.66

  3、FINDS耳饰 $969.12

  4、SAINT LAURENT及膝长靴 $1640.93

  ÉTOILE ISABEL MARANT羊毛混纺斗篷 $718.90
  MISSONI斗篷 $614.62
  MIH JEANS条纹斗篷 $652.55 ISSA
  真丝斗篷 $1007.55

文章关键词: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斗篷 辣妈 优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