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六双基本款长靴 清松治愈过膝靴选择恐惧症

2014-11-03 00:14: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正是穿过膝靴的最好时间,不冷不热,能配裙子短裤牛仔等等各种秋季单品,如此百搭怎么会选择恐惧,这里推荐六款最值得入手的过膝靴,横扫秋冬时髦排行榜。(来源:轻奢网)

  浅色过膝靴

时尚达人示范

  最特别的当属浅色过膝靴,在萧条的秋冬更显得如精灵处子般娴静优雅,轻浅的米白色搭配浅色调的着装,整个人看起来安静清爽,即使是这霸气十足的过膝单品,也娇柔了许多,一些磨砂的质感精致的细节更是在品位上过关。

米白色绒面革和纹理皮革拼接过膝长靴:Chloe

  单品推荐:

  米白色绒面革和纹理皮革拼接过膝长靴:Chloe

  Chloe 这款双色单品,紧跟这一潮流。采用微微尖头设计,干练却不强势,靴口饰有凹口细节,并配有柔软的灰色绒面革正面拼接料和薄荷绿纹理皮革背面。T台造型,搭配宽松的短裤;亦可搭配毛衣和打底裤。

  紧身塑腿鞋 

时尚达人示范

  格纹西装搭配紧身牛仔裤,再加一双紧身塑腿的过膝靴,保暖的同时同时保住身材的优势,上身宽松休闲商务正派,下身利落帅气不失性感,一个轻松出挑的红色流苏手拿包更是彰显完美个性。

皮革过膝长靴:Roland Mouret

  单品推荐:

  皮革过膝长靴:Roland Mouret

  Roland Mouret 这款 “Reiki” 过膝长靴精选柔软的黑色皮革,看起来极其舒适贴合。其风格醒目,配有炮铜拼接鞋跟配合尖头设计,整体干净利落帅气十足。

  过膝皮靴

时尚达人示范

  白衬衣都是职场女人的最爱,搭配一套皮革铅笔裙皮革过细高跟鞋,简约强势,看上去就是个值得信任的人,没有什么比这更具吸引力了。

弹力皮革过膝超长靴:Jimmy Choo

  单品推荐:

  弹力皮革过膝超长靴:Jimmy Choo

  Jimmy Choo 就是高级品质的象征,这款抢眼的 “Turner” 靴子高列愿望清单。它配有柔软的弹力皮革靴口和高度适中的中跟,简约干净,极为百搭。用它搭配及膝半身裙和大廓形毛衣、牛仔裤都完全秀时髦无障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皮革 单品 基本款 过膝靴 推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