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卖10个肾也买不起 维秘19年天价Bra闪瞎眼

2014-11-04 07:21: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发布了2014年的Fantasy Bras,这是VS史上首次同时推出两个FB,分别价值2百万美元。从1996年到2014年的这19年中,Fantasy Bras就像一份如期而至的时尚奢侈大礼不断的“挑衅”着潮咖们的好奇心与“贫富仇恨”,卖10个肾也买不起的小伙伴们也只能养养眼了。(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们”

  1977年,第一家维密商店于加州旧金山成立至今,一直抓住了女性性感、妩媚等特点,受到了全世界时尚大咖们的强烈追捧,天使们自然微卷的长发搭配火辣狂野的身材时刻煽动着人类最原始的荷尔蒙冲动。

Victoria's Secret手绘稿

  Fantasy Bras for 2014

Fantasy Bras for 2014

  模特:阿德里亚娜-利马演(Adriana Lima) &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价值:单件200万美元

  2014年的“天价”Bra设计灵感来源于本次VS年度大秀的举办地英国以及奢华的迪拜,充满巴洛克风情的两套内衣镶满珠串及宝石,由最资深的两位签约天使Adriana Lima & Alessandra Ambrosio联手演绎。

  Fantasy Bras for 2013

Fantasy Bras for 2013
2013 VS天价Bra细节图

  模特:坎蒂丝(Candice Swanepoel)

  价值:1000万美元

  由天使超模坎蒂丝(Candice Swanepoel)演绎。今年的这款钻石内衣名为“Royal Fantasy Bra”——皇家梦幻内衣,价值1000万美元,刷新了2006年以来的记录。据知这款梦幻内衣由18K黄金打造,并镶嵌了钻石、红宝石和蓝宝石,中间的水滴形红宝石吊坠重达52克拉。

  Fantasy Bras for 2012

Fantasy Bras for 2012

  模特: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价值:250万美元

  2012年“Floral Fantasy Bra”——以花卉为设计灵感,由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演绎,价值250万美元。5200多颗钻石、水晶镶嵌在18K玫瑰金和黄金上,再加上一颗12.5克拉和一颗20克拉的大钻石点缀其中,怎能一个“美”字可以形容?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Bra 维多利亚的秘密 天价 19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