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可儿火辣豹纹凹造型 绚丽色彩显少女风情

2014-11-04 07:25: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野性的豹纹一直都是时尚的经典元素,在明星的身上也是屡见不鲜,但超模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的一件红色豹纹上衣,让我们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将传统元素又穿出了新的花样。充满性感妩媚的动物纹,在不同颜色的演绎下,穿出的效果也各有风格,不要再局限于传统的豹纹样式,在这个秋冬大胆尝试一下新的色彩吧!(来源:悦己女性网)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亮眼红色豹纹衫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一件红色豹纹针织上衣搭配牛仔裤,突破传统的豹纹颜色,亮眼的红色为豹纹元素带来新的生机,修身的牛仔裤勾勒出纤细的双腿,同时红与蓝的配色也看起来十分协调,围巾保暖的同时为着装增加造型感。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偷师学艺

  1、彩色豹纹元素 穿腻了传统样式的豹纹,不如换一种新的颜色,利用色彩的不同搭配让旧元素穿出新风格!

  2、围巾增加造型感 在愈加寒冷的秋冬季节里,搭配上一条围巾,不光可以起到保暖作用,同时也可以更有造型感!

搭配示范

  搭配示范

  Valentino红色豹纹针织衫,价格8415CNY

   Rag&Bone蓝色牛仔裤,价格2090CNY

  Givenchy 黑色手提包,价格16680CNY

  Tory Burch黑色平底鞋,价格1680CNY

  TOPSHOP黑色围巾,价格195CNY

  彩色豹纹的颜色和样式有很多,不光是服装,利用豹纹配饰做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

  Vero Moda红色豹纹上衣,价格345CNY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豹纹 造型 风情 火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