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aga牛仔裤也可玩花样 卡通拼贴帅气减龄潮搭

2014-11-05 08:38: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牛仔裤作为百搭又实穿的单品,帅气、性感、干练各种风格都可轻松打造。这一季牛仔裤又刮妖风,一块小小的拼贴补丁,将牛仔、刺绣、丝绒、闪片等不同质感的材料叠加在一起,打破沉闷,轻松演绎不羁街头风。(来源:onlylady)

牛仔裤也可玩花样

  破洞、水洗、做旧、抽须等不同的元素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卡通印花的款式潮人们一样轻松驾驭,在不失简约的同时,打破了牛仔裤的沉闷,颇具童趣,这样的牛仔裤值得你在这个秋日为自己选择上一款秀出时髦街头范儿。

Lady Gaga

  Lady Gaga也穿了条迪士尼公主拼贴画牛仔裤现身东京。一块小小的拼贴补丁,将牛仔、刺绣、丝绒、闪片等不同质感的材料叠加在一起,打破沉闷,轻松演绎不羁街头风。

单品搭配推荐

  牛仔外套:CLOSED 1,085 CNY

  印花T恤:Ostwald Helgason 3,150 CNY

  印花牛仔裤:Marc by Marc Jacobs 2,435 CNY

  铆钉平底鞋: Ruthie Davis 1,375 CNY

  手包:Nasty 295 CNY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想要时髦但又要舒适的秋冬通勤鞋款大概就属短靴莫属了,像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一样在中规中矩的针织衫下,搭配充满童趣气息的窄管牛仔裤,展现一些个性。

单品搭配推荐

  针织开衫:Strickjacke 115 CNY

  包包:Dolce&Gabbana 13,335 CNY

  印花高跟鞋:Diane Von Furstenberg 1,985 CNY

  印花牛仔:Marc by Marc Jacobs 2,435 CNY

  墨镜:Marni 1,200 CNY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ady gaga 牛仔裤 卡通 拼贴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