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双11放亮眼 那些烂大街的大牌山寨包真是够了

2014-11-06 07:42: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马上又到了一年的“双11剁手季”,小伙伴们是否已开启了眼疾手快的疯抢模式?可是切勿忘记再大的“诱惑”也要放亮眼睛再下手,以免买到山寨货扔了可惜留着闹心,下面就为您扒一扒那些个烂大街了的山寨名牌包吧。(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烂大街的大牌山寨包

  烂大街大牌山寨包之一:Celine笑脸包

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拉莫-威利斯(Rumer Willis)
拉莫-威利斯(Rumor Willis)、凯特-沃什(Kate Walsh)、亚历山大-伯克(Alexandra Burke)

  Celine由女设计师Celine Vipiana于1945年在巴黎开设第一间店铺开始至今,推出了很多火爆的潮搭单品,但说到包则最值得一提必是笑脸包,不管是明星还是潮人,似乎都很是中意这个来自大牌又充满了天真童趣的设计产物。

  正品Celine笑脸包

正品Celine笑脸包

  山寨Celine笑脸包

山寨Celine笑脸包

  烂大街大牌山寨包之二:Chanel链条菱格包

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薇薇卡(Vivica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
爱丽丝-伊芙(Alice Eve)、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丹妮丝(DENISE)

  说到Chanel的链条包,即使再不关心时尚的人也一定见到过,就是这样一款看似普通的格纹小包,山寨货遍地几乎占领了整个皮包市场,这般场景不知Karl“老佛爷”有何感想?

  正品Chanel链条菱格包

正品Chanel链条菱格包

  山寨Chanel链条菱格包

山寨Chanel链条菱格包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山寨 大牌包 双11 烂大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