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慵懒风强势回潮 穿“花睡衣”出门才真Fashion

2014-11-12 00:03: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穿着睡衣出门一直是被看做小市民的风范,但时装周街头的“睡衣派对”告诉你,慵懒风正在强势回潮。剪裁得当、印花精致的睡衣已经成为许多明星潮人的出街新造型。穿上一身睡衣装,绝对吸睛十足。搭配奢华包包或配饰,也能让装扮更加加分。(来源:VOGUE)

Viviana Volpicella

  Viviana Volpicella身穿蓝色动物印花睡衣套装搭配灰色大衣,身背黑白拼接链条包,可爱俏皮。

俄罗斯时尚撰稿人Natasha Goldenberg

  俄罗斯时尚撰稿人Natasha Goldenberg身穿蓝色睡衣套装,头戴红色夸张头饰,手拿编制印花手拿包。造型夸张,十分吸引眼球。

潮人示范

  身穿黑色睡衣套装,内搭黑色T恤,下身短款十分特别,脚踩黑色高跟凉鞋,性感十足。

时尚博主Doina Ciobanu

  时尚博主Doina Ciobanu身穿紫色条纹印花睡衣,长款睡衣具有飘逸的感觉,下身搭配同系列印花阔腿裤,随性自然,又不失时尚感。

时尚博主Aimee Song

  时尚博主Aimee Song身穿紫色印花睡衣套装,身背红色小链条包,手带金色配饰,头戴红色反光墨镜,随性自然的服装搭配吸睛饰品,时尚度飙升。

时尚博主Eleonora Carisi

  时尚博主Eleonora Carisi身穿灰色睡衣套装,脖间佩戴白色珍珠项链,优雅的品味凸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睡衣 慵懒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