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呸成新神曲 蔡依林蛇精病乡非造型蛮拼的

2014-11-14 07:33: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就一起来截至今天如果你还没看过宇宙公主蔡依林新曲《我呸》的MV,那么这一年的微博真算是白刷了,主打“高大上”玩暗讽的浮夸装扮。听歌涨姿势,学习这些时尚时尚最时尚的神曲潮流。(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我呸》 心机暗涌的浮夸女王

  蔡依林新歌《我呸》在正式放出MV之前就已经炒热话题,先是有用“我呸”回应旧爱周杰伦结婚一说,后放出的几组定装照更被吐槽“上百万打造的造型就这样?”“发廊小妹+乡村非主流”。正式MV中蔡依林化身虚荣富家女、心机女明星、神经健身教练、伪文艺女青年四种角色,暗讽当今社会小清新重口味齐飞的浮夸假面。

蔡依林白富美造型蔡依林白富美造型
蔡依林金色睡裙造型蔡依林金色睡裙造型

  造型一:拜金富家女

  蔡依林版本富家女身穿水晶紧身胸衣,头上还带着类似包租婆的发卷,和“好姐妹”一起举办深夜闺房派对,并且还暗指富家女整容、隆胸。除了水晶胸衣外,白富美睡衣造型也金光闪闪,充满土豪气息。

蔡依林心机女星造型蔡依林心机女星造型
打码抢镜打码抢镜

  造型二:心机女明星

  蔡依林扮演的红毯女星紫色糖果风衣搭配蛋卷头,在被同行露胸露腿抢镜心有不甘后不惜当场脱衣,打码“全裸”博头条。

蔡依林文艺女青年造型蔡依林文艺女青年造型

  造型三:伪文艺女青年

  这个造型中蔡依林一身“淘宝爆款”,贝雷帽搭配圆框眼镜卖萌,在咖啡馆与另一对情侣上演“边个够我文艺”大比拼,这个场景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绿茶biao也不是好当的。

蔡依林小鸟崔弟造型蔡依林小鸟崔弟造型

  造型四:小鸟崔弟

  早在MV正式公布前,这套小鸟崔弟造型就已经抢先公布,让许多路人惊呼“这就是上百万打造的造型?”。这套以崔弟鸟为灵感的套装同样来自深受女星喜爱的The Blonds,不要小看林林,碧昂斯、麻辣鸡可都穿过Blonds的连体装。

蔡依林健身教练造型蔡依林健身教练造型
这张图请拿去当表情包这张图请拿去当表情包

  造型五:金发健身教练

  这套造型蔡依林算是把色彩玩到了极致,也有可能是造型师已经疯了,各种花里胡哨的色彩被融为一身,健美裤、袜套、发带这些复古元素大杂烩,酷似70年代美国健身教练,当然,是更加闹心的版本。

蔡依林身穿“眼珠”装蔡依林身穿“眼珠”装

  造型六:这个造型的名字叫“你瞅啥”

  上图可能引起密集恐惧症患者不适,请慎点。Blonds的这条裙子感觉是以一百只小鸟崔弟的眼珠做了条裙子,仿佛上百双眼睛在盯着你问:“你瞅啥?”。

  说实话看完MV讽刺了什么不重要,蔡依林的造型这次真的是蛮拼的。满头卷发变身“包租婆”,蛋卷头加糖果风衣,一身廉价感的“淘宝爆款”女,黄毛翠迪鸟,甚至不惜打码全裸出镜,在同期出道的其他女星都早已结婚生子的今天,蔡依林敢于挑战如此夸张造型,放下身段搞怪,甘当中国版水果姐姐+Lady Gaga的决心,还是可歌可泣的。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滑板鞋 神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