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皮革逆袭回归 米兰达完美皮裤占领时尚高地

2014-11-15 09:29: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黑夜渐渐变长,冬日里的寒气已在角落里虎视眈眈。皮裤不知不觉地侵袭了全球各地,是的,皮裤已经重新占领时尚前沿了。在穿腻了牛仔裤的时候,选择一条黑色紧身皮裤会给你带来完全不同的味道,女神们也是黑皮裤的拥趸者,下面就看看她们是如何搭配皮裤的吧。(来源:onlylady)

皮革逆袭回归占领时尚高地

  皮裤时髦帅气,轻松打造出御姐气场,提升整体时尚感,是秋季搭配的新宠。2014年的秋冬,皮裤正以极度摩登的姿态复兴,令人振奋。请允许我们引领你赶上时尚的脚步。现如今皮裤已不再是摇滚歌手的代名词,明星和街拍达人亲身示范,皮裤该如何穿搭。 

Miranda Kerr

  每次出街都引起极大的关注度的Miranda Kerr,不仅是因为她的萌娃,最重要的因素是因为她的极美look。简单的条纹针织衫作为内搭,再用灰色Over Size大衣罩在皮裤上面,整体干练十足。Miranda Kerr怎么搭怎么美,大衣配皮裤也是帅哭了。

单品搭配推荐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1.灰色大衣:étoile Isabel Marant 3,020 CNY

  2.皮裤:Helmut Lang 1,640 CNY

  3.内搭:Rick Owens Lilies 2,845 CNY

  4.挎包:Tory Burch 2,435 CNY

  5.短靴:Rupert Sanderson 7,010 CNY 

Rosie Huntington

  变形金刚3的女主角Rosie Huntington这身look很舒服,上衣夹克的材质和下面皮裤的材质均衡了整体的凹造型,使皮裤看起来没有那么突兀。

单品搭配推荐

  单品推荐:

  1.包包: Fendi 28,670 CNY

  2.皮裤:Joseph 1,745 CNY

  3.短靴:Dsquared2 8,760 CNY

  4.配饰:Monique Péan 37,775 CNY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皮裤 时尚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