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卡拉示范人造皮草 个性混搭时髦又环保

2014-11-16 08:15: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近来环保理念的普及,人造皮草得到大规模提倡,人造皮草既可以保持皮草的保暖实用性,在色彩与构造上也让设计师有了更大的设计空间。气场十足的皮草一定是冬日里女人们的最爱。在传统观念里象征雍容华贵的皮草,如今已经在超模明星的搭配下形成风格迥异的个性穿搭,皮草也可以走混搭风。(来源:悦己女性网)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几乎横扫国际一线大牌广告代言的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总是以其独特的个人穿衣风格让世人震慑。藏蓝色的开襟长款皮草让年仅22的卡拉-迪瓦伊显得霸气十足,内搭同色系的深蓝色棉质圆领衫,在冬日里显得温暖舒适。墨绿色的紧身长裤包裹着她一双修长的美腿,更显卡拉-迪瓦伊的高挑身材。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集美貌与财富于一身的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墨绿色的皮草在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的身上没有丝毫的沉闷感反而将其名媛贵妇的气质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搭配暗红色窄脚铅笔裤,完美腿型立刻展现,绣花镶金的平底鞋展现出了浓郁的中国风情。

  沙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

  出演大量热播美剧的沙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 走下银幕,在时尚的街头依旧为我们带来不断的精彩。经典基本款的杏色皮草搭配浅蓝色水洗牛仔裤,明亮的色彩在沉闷的冬日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十分清新的感觉。包包与鞋子都选用了与杏色相近的驼色,让整体颜色十分和谐。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拥有中英两国血统的艾里珊-钟(Alexa Chung) 兼备了西方人修长的身形与东方人秀气的五官,简简单单的服饰在艾里珊-钟(Alexa Chung) 的穿搭下变得独具魅力。帽衫加皮草的个性混搭将高贵华丽的皮草诠释得简简约休闲,浅灰与驼色的拼接皮草让人眼前一亮,浅灰色袖子与内搭的浅灰色帽衫的呼应,产生自然的层次感。拼接皮草一定会在今年冬日成为一件大热单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拉-迪瓦伊 环保 皮草 个性 混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