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贝嫂杨幂炫富也低调 细数机场里的那些大牌包

2014-11-21 06:48: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今时尚圈,明星“炫富”已不仅仅是穿名牌出街那么简单了,土豪们都越发的流行“真人不露相”的节奏,机场中看似低调到如路人甲一般的穿搭,却被人手一款的大牌豪包偷偷的暴露了身价,贝嫂、杨幂、Angelababy究竟低调“炫富”哪家强?(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女星低调“炫富”的那些名牌包

  欧美明星: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日前,贝嫂维多利亚现身美国肯尼迪国际机场,黑超遮面依旧高冷扑克脸,黑色短裙配黑色高跟鞋简约到已不能再做减法,自从自家品牌越来越壮大之后,贝嫂就很少背别家的包了,这次同样不例外,一款Victoria Beckham价值1250英镑(约合人民币12000元)的图案印花包成为了整体造型中最大的亮点。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的这款Gucci jackie系列的裸色手提包,虽是四角的廓形但由于使用的是软皮面料则不显得那么呆板,别致的推入式锁扣装饰更显考究。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这款在日本非常流行的品牌Samantha Thavasa手提包,虽说算不上要贵到卖肾,但也算是明星们出门时常见选择,美国女星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就曾背过这款粉红色的手袋,清丽粉嫩的颜色另整体造型看起来减龄了许多。

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

  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

  Celine Luggage系列这样一路红到民间的状况,现任设计师菲比-菲罗(Phoebe Philo)是否应该高兴才对?日前,女星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时也背了这“烂大街”同款的笑脸包,看来山寨虽多,但经典还是经典。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说到奢华豪包,怎可能少了经典大牌LV,上个月女星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现身洛杉矶机场时背的LV经典印花大款包撑足了场面,再搭配着牛仔衬衫与黑色铅笔裤,休闲品味大增。

  中国明星: 

Angelababy

  Angelababy

  女人能有一款Hermes此生也是值了,Angelababy的这款Hermes Birkin系列紫色鳄鱼皮包价格竟高达52万多人民币,不知黄BOSS看到Baby这么会花钱会有何感想?与浅紫色呢子大衣相搭配则比较协调,只是这样的一款成熟味道颇深的提包对于甜美可爱的Baby而言会不会显得有些老气呢?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大牌包 贝嫂 杨幂 低调 炫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