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凉了加件衣 钟小姐的保暖神器你也可以有

2014-11-21 09:36: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北方的天气真的是一天比一天的冷,一不留神就会冻的鼻涕直流,不知道南方会不会好一些。面对着骤降的气温,是时候对自己好一些了,记得出门时加件衣!如果这些保暖利器你还没有,那么妹子您打算如何美美的又温暖的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季? (来源pclady)

明星示范冬日保暖神器

  保暖利器:格纹大衣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的穿搭模式总能引起粉丝们的热捧与追随,近日现身街头的艾里珊-钟 (Alexa Chung)身穿格纹大衣,下搭灰色紧身牛仔裤。整体造型偏于暗沉,而内搭的粉色衬衫让整体装扮不再沉闷。

  保暖利器:彩色皮草围巾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近日现身街头,天气越发寒冷,而引领时尚潮流的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在穿搭模式上也愈发用功。灰色针织衫搭配蕾丝红裙,脚踩机车靴。脖子上的彩色皮草围巾成了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保暖利器:机车皮衣+高领针织衫 

  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超模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在这个讲究穿搭的季节自然会带给我们很多惊喜。机车皮衣搭配高领针织衫,下搭水洗紧身牛仔裤,简单又透露着硬朗。黑色平底鞋加上黑色链条包,简简单单美美出街。

  保暖利器:茧形大衣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其实冬季里最实用的保暖单品就是长款大衣,简单方便,百搭又保暖。配上黑色长裤,系上围巾就可以很有型的出门。当然,如果有条件,最好连包包上的挂件也换成皮草的,这样视觉上也能起到“升温”的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保暖 神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