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戴珊:不要只关注肥臀 请在意我的衣品

2014-11-25 07:40: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素有欧美版“范冰冰”称号的好莱坞女星金-卡戴珊按照传统审美观点来说,她并不是一个拥有完美身材的女人。当我们还在对其“镭射臀”盯着研究时,金-卡戴珊早已在在穿衣上狠下功夫。(来源:pclady)

金-卡戴珊

  如今,问题身材统统不见,傲人的胸围火辣性感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女星。现在,金-卡戴珊在穿衣上总是性感的让人无法抗拒,而巨大的臀部则成了她的标志,一起来看看金大姐的性感美臀瞬间吧!“缺点变成焦点”原来不仅仅只是出现在歌词里。   

  穿衣秘籍一:秀豪乳,玩性感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似乎从来都不吝啬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示给众人,而最基本也是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秀豪乳”。金-卡戴珊近日出席活动更是将秀豪乳展现到淋漓尽致。粉色皮胶紧身裙,豪乳仅遮一般,让看客们血脉喷张。黑白搭配的拼接礼服让金-卡戴珊在性感的同时也显得更加神秘。 

  穿衣秘籍二:纯色紧身高领衫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应该就是纯色紧身高领衫了,以前总觉得纯色紧身上衣是用来打底的,但经过金-卡戴珊的演绎,才发现紧身上衣也可以如此性感。无论是搭配红色针织裙还是黑色阔腿裤都相当有Feel。

  穿衣秘籍三:白色性感礼服   

金-卡戴珊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金-卡戴珊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