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天露脐太霸道 詹妮弗蕾哈娜凹造型也是拼了

2014-11-27 07:28: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露肉”已成为当今贵圈大牌们凹造型的必备手段,但是在这样寒冷的冬天为了凹造型依旧不惧严寒也真是蛮拼的,蕾哈娜、詹妮弗-洛佩慈、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等近日都勇气可嘉纷纷露脐装现身,莫非新年将至又一股火爆潮流正在迅猛袭来?(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欧美女星冬天露脐装凹造型也是拼了
蕾哈娜(Rihanna)

  蕾哈娜(Rihanna)

  蕾哈娜(Rihanna)的这款数字露脐套装延续了2014年最火爆的运动风,涂鸦印花与手背上的纹身相呼应好似街头耍帅的问题少年个性又浮夸,好在橘色的宽松外套为整体LOOK赋予了几分女性的柔美及稳重感,如此混搭的穿法若换了别人尝试恐怕就要一LOW到底了。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① ETRO 橘色羊毛外套 £1,085

  ② JONATHAN SIMKHAI 网布和段染针织短款上衣 £245

  ③ Givenchy 黑色手提包 995英镑

  ④ 7twentyfour字母棒球帽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这一身翠绿色套装倒是显得精神许多,OL范的衬衫领与开叉露脐的设计同时出现在一件单品上,是干练与性感结合的完美升华,灯笼裤的版型裁剪更加凸显纤细腰身。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① Bobble Stitch 墨绿色短款针织衫 20 英镑 

  ② New York Industrie 墨绿色直筒长裤

  ③ Sophie Hulme 金属拼接挎包 450 英镑

  ④ Christian Louboutin 镂空雕花裸靴 1,495 美元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不知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此时是否在为维秘大秀而紧张的忙碌着,单从近日亮相的状态上来看安布罗还是十分轻松的,白色V领露脐针织衫搭配破洞牛仔裤休闲到好像要去购物喝茶,这般随性的装扮也不忘秀性感,一双豹纹滑板鞋直接暴露了其妩媚的内心。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① TIBI镂空短上衣 1950RMB

  ② River Island 破洞牛仔裤 40 英镑 

  ③ ISABEL MARANT Étoile Bart 豹纹小牛毛运动鞋 £335

  ④ Proenza Schouler 浅蓝色皮革手提包 13850RMB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近日亮相街头,一身机车夹克内搭露腰短衫野性十足,与黑色铅笔裤及铆钉短靴同穿自然是再合适不过了,只是那一头凌乱的蓝绿色长发真心有点“霸道”过火了。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① Black5 无袖上衣 

  ② Alexander McQueen 黑色机车夹克 3,747 美元

  ③ GIUSEPPE ZANOTTI 铆钉皮革及踝靴 £1,040

  ④ Narciso Rodriguez 皮革拼接手提包 2,295 美元 

莉莉-艾伦(Lily Allen)

  莉莉-艾伦(Lily Allen)

  不久前刚刚结束的万圣节趴体上,莉莉-艾伦(Lily Allen)湖蓝色的短款“睡衣装”令大家印象深刻,明艳的色彩令整个人看起来青春又俏皮,浅紫色的丸子头与镭射面料运动鞋相搭配凸显时髦感。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① Acne Studio 浅蓝色短款毛衣 150英镑

  ② ADAM LIPPES 直筒长裤 £505 

  ③ 3.1Phillip Lim 橙色皮质背包 USD825

  ④ HE BEE GEM 墨色圆形耳饰 $325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詹妮弗 露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