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皮草大衣来一发 艾里珊-钟就要走贵妇土豪范

2014-11-27 07:31: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皮草大衣是华贵的象征,在秋冬寒冷季节就可以派上用场,款式多样可以让你打造甜美或霸气造型。趁着秋冬来临,再好好发挥皮草外套的效用,穿出秋冬的时尚! (来源:MSN时尚)  

艾里珊-钟

  皮草马甲   

  想要穿的土豪不臃肿,除了有纤细的身材外皮草马甲是不二选,瘦胳膊瘦腿什么的还能藏住冬天小赘肉。  

Chole 金属细节皮草马甲 $4378 
菲妮-科顿

  豹纹皮草外套   

  每一季豹纹单品永远都会占据人们的视线,或可爱或性感选择不同的单品搭配,可以一件外套呈现多种风格。  

Michael Michael Kors 豹纹人造皮草外套 $467.24
 Alyssa Miller 

  拼接皮草外套   

  拼接皮草的普遍设计都是在局部细节采用特殊材质,让整件单品更显设计独特,款式上也与基本款区别看,选择对的单品搭配回头率超高!  

Drome 拼色拼接皮草外套 $1724
菲妮-科顿

  横条纹皮草  

  横条纹本来在视觉上有一定的缺陷,在冬季选择皮草外套方面,尽量选择细横条纹外套,同时内搭建议一件很薄的针织衫或T恤就可以完站秋冬。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艾里珊-钟 皮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