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维斯 羽绒狂热

2014-11-28 14:24: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冬天,真的更精彩!本季真维斯携手青春人气偶像郭采洁、乔任梁,重磅推出羽绒狂热系列。洋溢青春梦想的年轻偶像穿着真维斯新款羽绒,闪耀全场。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与明星一起感受真维斯带来的温暖体验,一起成为全场焦点!

 
 
 

  温度和风度兼备是冬季爱美女生追求时尚的穿衣准则。本季真维斯女装选用独特的保暖面料,其热能反射的效果使气温瞬间升高、温暖加倍,在寒风萧瑟的冬天也能轻装上阵,“玩”美一整个冬天。简洁的羽绒款式经过设计师的精心雕琢,变得焕然一新。活力女装演绎“少女游记”,帽款、领口等细节处采用民族、印花等图案,配合衣身的绚丽色彩,顿感俏皮可爱,活力四射;休闲女装则刮起“都市韩风”,修身的裁剪,低调的颜色,不同材质的拼接以及毛边的使用,搭配修身型的牛仔裤可尽显成熟优雅,搭配百褶小短裙则温柔甜美。

 
 

  这个冬季,真维斯男装不再低调,撞色、拼接、格子等潮流元素,配合保暖面料的选用,打造“暖男”形象,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本季男装告别沉闷的色调,采用视觉冲突的撞色效果,衣衫内里的热能反射面料,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尽情释放活力激情,尽显阳刚帅气。双面穿着的羽绒外套,一面采用格子效果,体现休闲的潮流品味;一面全件净色,彰显成熟的低调稳重。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给潮男提供了“百变”形象的可能。

 
 
 

  冬天,不再畏惧寒冷;冬日,不再单调!真维斯羽绒狂热,与郭采洁、乔任梁一起感受真维斯带来的温暖保护;羽绒狂热,给你一个温馨冬天、浪漫冬天!

文章关键词: 真维斯 羽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