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正常就掉粉 你们爱的疯婆子Gaga又回来了

2014-12-01 00:08: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Lady Gaga 前段时间曾经“正常”了许久,代言Versace改走高贵性感路线。但是好景不长,对于变正常的Gaga群众反而更加接受不了,粉丝纷纷表示“我们爱的疯婆子去哪了!”。从近期Gaga出街装扮来看,她也终于意识到雷人才是最合适自己的路线,粉丝不哭,你们爱的Gaga又回来了!(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Lady Gaga小丑装Lady Gaga小丑装

  小丑装

  曼切斯特当地时间11月20日,“雷母”Lady Gaga再出奇招现身街头,一袭小丑装扮造型出街且豪放大秀腋下新纹身险些露点。半人高的棋盘格帽子,胸前扭曲小丑图案和裤子裆部“血盆大口”,连遛狗都要穿得这么浮夸Gaga也算是第一人,但是话说这惊悚小丑装真的不怕给小朋友们留下童年阴影吗?

Lady Gaga 流星装Lady Gaga 流星装

  流星装

  正值科幻巨制《星际迷航》热映,Lady Gaga应景地穿上“流星装”出街,并自己在Twitter上配文“I'm a star”。全身Bling bling银色触角配上中毒妆,Gaga这身装扮是名副其实的“亮瞎眼”。这一套从星际陨落的造型完全不是地球的生物,还难免让人思索“穿上这身到底是怎么走路的”。

Lady Gaga 肥天鹅装Lady Gaga 肥天鹅装

  肥天鹅

  2014年11月24日,法国巴黎,Lady Gaga亮片裙出街变身胖版芭蕾小天鹅,雷母“袒胸露乳”性感爆棚。最近Gaga貌似迷上了中毒妆,穿什么都喜欢配上哥特妆容。

Gaga嘟嘴扮鲶鱼Gaga嘟嘴扮鲶鱼

  嘟嘴扮鲶鱼

  2014年11月17日,英国曼彻斯特,Lady Gaga身穿墨绿色透视薄纱裙亮相。单看裙子其实除了暴露了点之外没什么特别,但Gaga怎么可能止步于此。低俗的吊带丝袜配上脸谱一般的五彩妆容,时不时嘟嘴卖弄,发福的她感觉不到性感反而像只正在吐气的鲶鱼。

Gaga版海的女儿Gaga版海的女儿

  惊悚版海的女儿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4日,法国巴黎,Lady Gaga身穿贝壳形状Bra和内裤搭配艳红高跟鞋夜店狂欢。贝壳状胸罩让人联想起迪斯尼经典童话小美人鱼的造型,而Gaga则是惊悚不正经版本海的女儿。知道的这是不走寻常路的大明星逛夜店,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没准会误会这是警方最新扫黄行动抓获的失足少妇。

Gaga变身红眉老怪Gaga变身红眉老怪

  红眉老怪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2日,英国伦敦,Lady Gaga身着爆乳蕾丝鱼尾裙手捧玫瑰花出街。蕾丝透视一直是Gaga姐的最爱,而这一次全身的亮点就在两条鲜红的眉毛。两条像着火般向上挑的眉毛让人联想起京剧扮相,令人不敢直视,仿佛眉毛在说:“哪里跑,待我捉拿你这小妖精,哇呀呀呀呀呀呀。”

文章关键词: Lady Gaga gag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