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朱莉卡戴珊隔空喊话 没墨镜还玩啥冬日街拍

2014-12-02 07:32: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寒冷的冬季,灿烂的阳光可为身处户外的人们驱走严寒,但这吝于现身的冬日暖阳虽然珍贵却也明晃灼目,强烈的紫外线极易伤眼,万不可掉以轻心。戴上墨镜出街不仅可以帮助你遮挡刺眼的阳光,还能完美遮盖素颜的你,为你整体造型加分,保证让你星味十足。(来源:Pclady)

1237221_mojinga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身穿灰色修身西装内搭白色T恤,下搭黑色裙装,脚踩黑色皮靴现身,引来粉丝疯狂追拍。整体造型休闲干练,但架着的那副太阳镜,让整体造型星味十足!

  艾玛-斯通(Emma Stone)

  艾玛-斯通(Emma Stone)身穿黑色大衣内搭粉色T恤,下搭白色百褶短裙现身街头。短靴拉长了腿部线条,黑色包包让整体造型完整。架着墨镜的她即使走在人流密集的街头也是难挡着星味。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的穿搭模式总能引起粉丝们的热捧与追随,近日现身街头的艾里珊-钟 (Alexa Chung)身穿格纹大衣,下搭灰色紧身牛仔裤。整体造型偏于暗沉,而内搭的粉色衬衫让整体装扮不再沉闷。黑色墨镜,则让其充满神秘的色彩。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穿黑色衬衣,下搭黑色紧身中裤现身,身披黑色长款大衣的她走起路来相当有范儿。可能戴着的那副黑色太阳镜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白色粗针麻花针织衫,搭配黑色萝卜皮裤,如过觉得这样的装扮太过普通,一双撞色高跟鞋和一条几何印花围巾就能瞬间提升你的气质。当然你还需要一副太阳镜来打造整体造型的时尚范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墨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