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领衔10款高Level又不贵的白领轻奢包

2014-12-05 07:54: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拿着不高不低的薪资,过着不赖也不贵的生活,聪明的白领们总是能轻松逃脱奢侈品的诱惑,火眼金睛发现一些极有品位尤显气质的轻奢包袋,推荐10个最适合白领的轻奢品牌,幸福不贵品位亦是如此。(来源:轻奢网)

周迅演绎MCM 2015春夏全新手袋

  若是你以为MCM只有如此这样年轻态的一面就大错特错了,虽然它的标识性单品让人印象深刻,但作为长盛不衰的品牌当然不能局限于一个爆款,各种大气简约的纯色单品和印花单品从不缺乏眼光和格调。

MCM 2015春夏全新手袋

  周迅演绎MCM 2015春夏全新手袋,玫瑰色的长颈鹿纹单肩包,小巧而精致,配色更是魅惑无限。单品推荐: MCM Funky Giraffe迷你手袋,参考价格:5400CNY Funky Giraffe 系列以悦目色彩映衬别致长颈鹿图纹,撞色设计带来悦动的艺术气息!

CEDAR STREET LARGE MONDAY手袋

  CEDAR STREET LARGE MONDAY手袋:Kate Spade New York 参考价格:1,650CNY 简约摩登的信封包,柔和的奶油色,充满小女神的甜腻气质,理性的分割拼接和精致的细节同时不失轻熟女的品质。

Tory Burch robinson印花手袋

  Tory Burch robinson印花手袋,参考价格:2,662CNY 这只包的命名是来自Tory的父母——Buddy和 Reva Robinson,是一款极具现代风的经典手袋。以花卉的图案和富有质感和纹理的皮质相结合,艺术气息浓郁,同时实用性很强。作为轻奢品牌的包袋,Tory Burch 一直试图展现多样的细节,如包体缀饰行李牌设计、金属质感的内部设计等。无论是工作还是日常出街,都能傲娇的展示艺术系好品味。

Michael Kors 红色皮包

  红色皮包:Michael Kors 参考价格:1,828CNY 红色包袋很有圣诞氛围,适合年底的快乐幸福气氛,简约的几乎毫无设计感的包身百搭经典,而注明的MK标识则是包袋上最佳装饰。

Nifty Gifty Julie 金属色纹理皮革单肩包

  Nifty Gifty Julie 金属色纹理皮革单肩包:Marc by Marc Jacobs 参考价格:1,695CNY 银色单肩包,如冰晶般纯洁夺目,更干净更纯粹,让人看着好感飙升,夏日自然能带来一股清凉的氛围,而在冬天显然更加应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手袋 Leve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