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班背什么 8款高品质大牌手袋高贵冷艳

2014-12-08 07:37: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职场人士们都深知一款漂亮精致而又富有个性的时尚包袋,在整体搭配中的重要性,也是职场礼仪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精选今年秋冬秀场的8款包袋,即使在冬天较为暗色系的服装搭配中,一款有型的通勤手袋依然可以在职场成为焦点。(来源:VOGUE时尚网)

Chloé 2014秋冬高级成衣系列

  风格故事:

  Chloé品牌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执掌过许多系列,其风格总是在温婉与硬朗、少女与中性风间游走。在本次秋冬季新品里,似乎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抢眼元素出现,那就是充满自由气息 的不羁狂野。除了惯有的中性风、Chloé特有优雅元素等,系列里也融入了几分粗犷的气息。

Chloé 中号双色皮革单肩包 参考价格:16,576CNY

  新品推荐:

  Chloé 这款 “Dalston” 单肩包得名于伦敦东区的创意中心多尔斯顿,选用柔软的黑色和米色皮革制成,其百搭色调可与各种装束搭配相宜。绒面革内层空间充裕,足以装下你的钱包、化妆包甚至一双备用平底鞋;拉开包口或侧面拉链,即可轻松拿取包内物品,很适合上班一族。

Fendi 2014秋冬高级成衣系列

  风格故事:

  Fendi 2014秋冬高级成衣系列为观众带来了一组相当不一致的女性形象,整个系列被直白的冠以“Made in Italy”的名字,据Lagerfeld本人所说,那是因为意大利的手工制作工艺远远超过了世界其他任何一个地区,因此值得不断提醒人们这一点。也许那就是为什么比起以往在包袋的结构上得到了着重强调,尤其是带有拼缝细节的款式。

Fendi大号皮革手提包 参考价格:34,747CNY

  新品推荐:

  Fendi 这款备受推崇的 “Peekaboo” 手提包将时尚风格和实用性融为一体。它尺寸颇大,内设两个夹层。安上可拆卸肩带,即可让你腾出双手。它采用浓郁的砖红色调,打开包口可显露出内部色泽深邃 的石墨色中央隔片。不妨用它搭配深色服饰,尽显醒目魅力,让秋冬暗淡的职场突显一抹亮丽。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手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