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秘天使街拍:穿上衣服依然迷死人

2014-12-14 09:32: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当维密天使们穿上衣服是怎样一种状态,他们的街拍会有多好看呢!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这些当红的维密天使告诉你。他们是活脱脱的衣服架子,不仅如此维密天使的气质也使她们镀上一层更闪耀的光芒。(来源:PCLADY)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是一个老牌的维密天使,在圈内地位非凡,她的街拍大致分两种,一种是造型篇,时髦摩登雍容华贵,还有一种是运动休闲的街拍,很接地气、阳光活泼。Alessandra Ambrosio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位辣妈,羊绒大衣和皮草大衣在她身上完全可以彰显出超强的气场。

LOOK1:灰绿色羊毛外套+灰色修身皮裤+麂皮及踝靴
LOOK2:动物纹皮草外套+黑色修身皮裤+黑色长靴
LOOK3:高领针织衫+休闲裤+棕色短靴
LOOK4:高领运动衣+破洞牛仔裤+黑色短靴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Candice Swanepoel是一位充满性感味道的维密天使,她的性感已经不单单是那个完美的身材,她的眼神和长发之间都飘着一丝性感的味道,Candice Swanepoel的街拍比较休闲混搭。

LOOK1:黑色皮草外套+黑色修身皮裤+黑色运动鞋
LOOK2:军绿色外套+棕色手提袋+黑色马丁靴
LOOK3:麂皮羊毛外套+黑色短裙
LOOK4:蛇纹运动外套+破洞牛仔裤+白色帆布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