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可儿零失误造型似甜美少女 涨粉水桶包不离身

2014-12-16 07:14: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在维秘上没有看到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身影,但却丝毫没有动摇她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正忙着赚奶粉钱的可儿,从香港到东京一路粉嫩装扮好似甜美少女一般,时刻挑逗着粉丝们蠢蠢欲动的心,且不难发现在这几款零失误造型中,那百搭的单肩水桶包才是真正的涨粉必备单品。(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米兰达-可儿零失误造型似甜美少女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12月12日,米兰达-可儿现身香港,深V高开叉于一身的飘逸白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的白色高跟鞋,气场秒杀众菲林,粉红色的单肩水桶包更显妖娆,离婚后的米兰达-可儿虽做起了单身妈妈,但不仅未见憔悴却反而更加妩媚动人了。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这款粉嫩吊带裙好像中了温柔的毒,搭配单侧金发真心美得令人羡慕,白色水桶包赋予的几分文艺气质融合着可儿标配般的完美笑容,好像午后暖暖的阳光沐浴着一切,颜值高与身材好并存,可儿你这么惹眼真的好吗?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这样的网眼修身裙真是比较考验气质,一个不小心就会显得LOW起来,可是可儿完全不必担心这一点,傲人身材瞬间完美驾驭,只是单从背景来看分明是站在台上,可为什么还要背着包呢?凹造型也是蛮拼的。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这看似低调的一身黑色,细看来可暗藏了不少心机,除了水桶包之外,宽松的针织连衣裙与今冬超火爆的过膝长靴相配,满分的显瘦LOOK瞬间呈现,如果你还在为不知如何掩盖赘肉而犯愁,不妨试试这样造型出街。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白配粉”成瘾的米兰达-可儿,再次选择了白裙配粉包亮相,几何格纹裙装凸显了几分成熟女性的硬朗之感再加上黑超遮面大姐大范瞬间呈现。

  水桶包单品推荐:

Mansur Gavriel 水桶包

  Mansur Gavriel 水桶包 3000RMB

MICHAEL KORS 水桶包

  MICHAEL KORS Jules 大号纹理皮革水桶包 £240

ELIZABETH AND JAMES Cynnie Sling 水桶包

  ELIZABETH AND JAMES Cynnie Sling 皮革水桶包 £440

GUCCI 水桶包

  GUCCI Lady Tassel 纹理皮革水桶包 £1,360

SAINT LAURENT 水桶包

  SAINT LAURENT Emmanuelle 小号流苏皮革水桶包 £1,235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水桶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