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插上维秘天使的翅膀 做彼此高傲的野鸡

2014-12-17 06:47: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看完维秘后的三大症状:自卑、厌食、搜同款。编辑也(手贱)点开了维秘官网和万能的XX,以正经和不那么正经,官方和不那么官方的姿态,专门为你搜罗最强维秘天使同款,图片摆这了,穿不穿你们看着办吧。(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2014维秘天使款睡衣

  天使同款睡衣 参考价格:960 CNY

  粉色丝绸睡衣是每年维秘大秀后台标配,每位性感天使都会穿着这套睡衣在后台整整一天,今年这款睡衣价值900元人民币左右,上面写有2014维秘大秀字样,维秘官网有售。

2014维秘同款皮衣
2014维秘同款T恤

  天使同款皮衣 参考价格:3000 CNY

  天使同款T恤 参考价格:200 CNY

  在今年维秘秀前,超模们们在维秘伦敦旗舰店为即将开幕的大秀造势,她们身穿统一维秘皮夹克和维秘T恤搭配牛仔裤。其实应该很少有人注意天使们上半身穿什么,都只顾着看腿了。

  有人说了,内衣嘛主要的功能当然是性感咯,当然是让男朋友更喜欢咯(只是打个比方,女权主义者别喷)。那么请打开万能的XX,搜索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搜索结果绝对能为你的生活增加情趣,祖传性感妙招,专治陈年性冷淡。(以下图片通通来自万能的X宝)

维多利亚的秘密同款天使翅膀 维多利亚的秘密同款天使翅膀
维多利亚的秘密同款天使翅膀 维多利亚的秘密同款天使翅膀

文章关键词: 维秘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