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气场不能降 挤地铁也要穿的像个超级明星

2014-12-17 06:55: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拥挤的人潮也代表着各种新意搭配也更多元,一起去纽约地铁来看看每日的高峰期除了拥挤的人群,也充满了无数的搭配灵感。一起来瞧瞧在一早手拿一杯咖啡、带着耳机、边打呵欠边抱怨的纽约客们是怎样搭出日日通勤outfit。(来源:pclady)

时尚达人街拍
时尚达人街拍

  豹纹运动鞋搭配蓝色紧身裤,上穿几何纹外套,背着双肩包,时髦气息扑面而来。

时尚达人街拍

  毛毛的上装看起来保暖又贵气,绿色的短皮裙让整体造型看上去想当时髦。如果怕冷,那么加上一条黑色保暖裤,脚踩一双和外套属于同色系的皮鞋,手拎皮包,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时尚达人街拍

  灰色的大衣,内搭一件中式盘扣的黑色衬衣,整体造型轻松跳跃。将裤脚挽起,露出黑色长袜,相当有范儿。

时尚达人街拍

  书卷气息浓厚的造型总能让人回到那个纯真而美好的校园时代。蓝色的大衣搭配雪花牛仔裤,一副金丝眼镜提升了整体造型的完整性。

时尚达人街拍

  斗篷加厚底鞋,只要你敢穿,就一定能带给别人惊喜。

时尚达人街拍

  衬衫加卫衣加格纹短裙,脚踩黑色及踝短靴,身披黑色长款风衣,整个人看起来都神清气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