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冷拼气质 “上海滩”大檐帽成女神出街新宠

2014-12-19 09:19: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CHANEL旗下礼帽品牌Maison Michel,颇有当年的“上海滩”的几番风味,俨然已经成为各路明星、名媛们街拍凹造型之利器。不花大钱买高定的服装,又想标榜一下自己的小身价,不如投资一个M帽。(来源:onlylady)

“上海滩”大檐帽成女神出街新宠

  这顶颇有背景的宽檐帽,想一秒钟认出它一点也不难。不论是哪款、那种配色,只要帽子缎带上有着“M”的字样,那一定就是Maison Michel礼帽本尊了。不要小看它只是个帽子,这可真的是传说中谁戴谁美的那一顶,所以价格小贵还是有理可循。出街不想做发型又要美美的凹造型,懒美人们太适合败这一顶。

  女王&女神&时尚icon都要这一顶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时尚性感出镜的她偶尔也会来个酷感造型,Maison Michel黑色宽檐帽就帮了大忙。简单利落的服装,无须在色彩上多做文章就能时髦满分。 

贝嫂

  Maison Michel这顶黑色宽檐帽,遇到贝嫂的女王气场也没有败下阵。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总是气场十足的造型,并且带有酷感和强势女人味,这样的造型也因为帽子的加盟更显纯正。

瑞塔-欧拉

  爱混搭的瑞塔-欧拉要说什么是她最爱的单品,这顶帽子首当其冲。炙手可热的Maison Michel礼帽,在她的衣帽间不知已经占了多少位置了。作为瑞塔-欧拉街拍中的常客,可见这位时尚icon对它钟爱有加。

单品推荐

  温婉名媛范儿 有它就能搞定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大牌的定制披肩、超人气的礼帽,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在造型上还真是不放过一个热门单品。经过米灰色、驼色和Maison Michel礼帽的修饰,更显她的温婉一面,怪不得硬汉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单品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檐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