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备战圣诞节 刷街就要穿最闪耀的亮片单品

2014-12-19 09:19: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转眼圣诞节就要来了,平安夜的刷街活动穿什么才能不被节日霓虹灯夺走了光彩,也不会被淹没在夜色中,闪耀的亮片单品绝对是你的首选。(来源:onlylady)

刷街就要穿最闪耀的亮片单品

  闪耀的亮片单品,即使选择黑色也不会平庸。圣诞节的霓虹灯光束把亮片单品照亮的愈发璀璨,这么炫的画面不穿亮片单品的你可就要错过了。

  凯莉-米洛性感糅合中性造型

凯莉-米洛

  毛呢材质的西服外套,在面料中加入亮片,一明一暗中将质感提升。boy friend款破洞仔裤的穿着,让造型休闲中多了几分帅气。尖头高跟鞋和蕾丝吊带上衣的选择,又将性感诠释到底。

单品推荐

  林赛-罗韩亮片高跟鞋夺眼球

林赛-罗韩

  清新感四溢的白色大衣和褶皱连衣裙,让平时有点坏的林赛-罗韩多了少女气息。金属色泽的包包和宛若水晶鞋般耀眼的高跟鞋,想在人群中被淹没也是一件难事儿。

单品推荐

  菲妮-科顿亮片长裤不怕黑

菲妮-科顿

  菲妮-科顿的黑色亮片长裤,即使在白天上班时间穿也不over。平淡无奇的全黑造型,也是因为这件亮片单品变得与众不同了。想要忙完工作直接出去玩,却不想有换装的麻烦,不如学她这么穿。

单品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亮片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