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睡衣裙恋上皮草 怎用担心你的美艳无处安放

2014-12-20 11:03: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睡衣式连衣裙大行其道,乍看之下好似内衣的设计,把性感和女人味诠释得尤为彻底。冬天想要凹造型可不能冻坏了,搭配一件温暖奢华的皮草大衣再适合不过。(来源:onlylady)

女星示范当睡衣裙恋上皮草

  怎用担心冬日你的美艳无处安放 睡衣裙性感的吊带和V领设计,若隐若现胸部曲线。如果你有傲人的上围,不如选择深V的款式,大方秀身材。睡衣裙的材质一般较为单薄,所以选择保暖效果好的外套很重要,皮草外套配它正当时,保暖性佳的皮草外套与睡衣裙相配,凹造型的同时也不会有违冬日的造型感。

  蕾哈娜高贵妩媚

蕾哈娜

  脱去皮草外套,蕾哈娜这身造型就应该出现在夏天。绝美的钉珠吊带长裙,随着寒风摇曳,步履之间尽显妩媚。褐色皮草大衣极致奢华,系带的款式可以见得蕾哈娜不放过每一个秀曲线的机会。

单品推荐

  莉莉-艾伦活力性感

莉莉-艾伦

  莉莉-艾伦这件拖尾的睡衣裙,设计上糅合了睡衣裙和礼服裙的优点。用露出的美腿平衡皮草外套带来的臃肿感,拼色高跟鞋也让造型多了几分优雅。

单品推荐

  贝哈蒂-普林斯露休闲派性感

贝哈蒂-普林斯露

  女人味十足的睡衣裙搭配板鞋,这样的混搭不是模特身材还真的穿不好。黑色连衣裙,不规则的下摆别出心裁,搭配豹纹皮草外套,演绎轻奢的活力。勃颈处的黑色项链,提升造型的精致度。

单品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衣裙 皮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