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性感又保暖 钟小姐长袖礼服派对比美不减分

2014-12-22 07:3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寒冷的冬日对于征战红毯的女明星来说,无疑是重大的考验,一件设计精巧的长袖礼服既能保暖,又兼具时尚感,无疑是圣诞派对比美的上佳选择。年底派对季,各种聚会、年会接踵而来,选择一款合适的长袖礼服相对于露肤度较高的露背、抹胸裙来说更加“贴心”,并且在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女性温婉儒雅的气息。(来源:悦己女性网)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艾里珊-钟(Alexa Chung)的这件长袖礼服来自Emilia Wickstead 2015春夏系列,仿佛天空般澄净的颜色让人神清气爽,特殊材质面料让这件礼服既挺括有型又不失飘逸灵动之感。衬衫领设计端庄典雅,搭配Charlotte Olympia 创意手袋,平添了几分调皮趣味。

Emilia Wickstead2015春夏时装秀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完美地诠释了Versus 的这件黑色礼服长裙,潇洒不羁的裙摆呈现出流畅的线条美感,在行走间不经意露出她健康的肤色,性感魅惑。颈部的金属项圈大胆前卫,与衣服上的金属装饰扣相得益彰。一条黑色腰带完美划分身材比例,形成整个身形的黄金分割点。

Versus2015春夏时装秀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

  Dolce&Gabbana2015春夏时装以鲜艳的红色和大量的花朵图案与让我们领略了热烈的西西里风情,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身着的这件便是其中的代表之作。镂空网眼的袖子勾勒出女性完美的手臂线条,黑色网点伞裙上绣满艳丽的康乃馨图案,尽显雍容华贵之感。

Dolce&Gabbana2015春夏时装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长袖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