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开年扮靓有招 10款零出错大衣你要知道

2014-12-25 07:25: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跨年这个档口,要么美成一道闪电要么臃肿成球,不少mm都选择了大衣来对抗这妖风肆虐的2015新年档,倾心推荐10款怎么搭都难出错的美衣,有腔调高Big的街拍走起来。(来源:pclady)

2015开年10款零出错大衣必须知道
  推荐一:复古热力回潮小斗篷

  推荐一:复古热力回潮小斗篷

  苏格兰格子人人爱且怎么都过时不了,甚至在大家都在狂迷Moschino那逗B的“傍大牌”风格时苏格兰格子依旧把达人们萌得一脸血,内搭是经典的毛呢裙+短踝靴,那种古朴的英伦感应运而生。

  推荐二:百搭驼色大衣

  推荐二:百搭驼色大衣

  推荐的理由没有别的,只因它是驼色!懒人们的最爱,爱到把驼色捧上“经典”的宝座上,这么多年了经久不衰。 

  推荐三:所有猪肝红单品

  推荐三:所有猪肝红单品

  今年我们在明星身上看到最多的颜色就是猪肝红,到了年末我们更应该把这个颜色拿出来再炒一炒,搭配紧身裤或小西裤,一身香喷喷的猪肝style就诞生了。 

  推荐四:人造皮草、羽毛外套

  推荐四:人造皮草、羽毛外套

  前阵子刘嘉玲因穿了一身皮草被环保组织那啥了,所以,我们为了世界的爱与和平,最应该穿起的是人造毛!搭配皮裤显瘦效果也是极好的。

  推荐五:时髦的呢子短外套

  推荐五:时髦的呢子短外套

  呢子大衣你嫌俗那么就来款短外套来撑撑身板,双排扣可是连凯特王妃都爱的款,也是英伦的一大美丽标志,只不过它看起来硬气了点,配上高跟的靴子将帅气进行到底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5 大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