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露肉年” 女星红毯发狠什么仇什么怨

2014-12-30 08:28: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还有两天就要结束了,在这一年当中时尚圈最令人难忘的必然还要数女星们卖力凹造型的点点滴滴,那些令粉丝们血脉喷张的豪乳美腿永远成为了2014“露肉年”中最完美的一笔画面,真想问问,红毯上这么玩狠出大招的各位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女星红毯发狠斗艳什么仇什么怨

  2014“露肉年”之国外女神团:

  一、撩人透视装

Gisele、Cara Delevingne、Diane Kruger

  那欲遮还羞的黑丝薄纱最能稳稳的锁住粉丝们的眼球,从超模Gisele、Cara再到Diane Kruger,似乎那若隐若现的诱惑总能在女性的柔美与繁复的薄纱之间迸发出一种强大力量,高贵气质不可小觑。

  二、“SM”制服诱惑

Rita Ora、Miley Cyrus、Nicki Minaj

  对!你没有看错,这就是国外的红毯而不是某岛国的XX镜头,瑞塔-欧拉、麦莉、“麻辣鸡”这欧美三大狂野女王各个霸气侧漏,那“捆绑的线条”、裸露的皮肤,真是要小伙伴们齐捂双眼,真心很黄很“暴力”。

  三、“超人体”内衣外穿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Kim Kardashian、Jennifer Hudson

  敢内裤外穿的人是超人,而敢Bra外穿的则是欧美的女神们。为了能够站稳贵圈地位,女神们不惜“坦胸露乳”的大秀性感内衣,以来抚慰那些“嗷嗷待哺”的粉丝们。

  四、霸道胸门一开到底

Kristen Bell、Jennifer Lopez、Reese Witherspoon

  胸门开到肚脐眼也是一种能力,无论你是波霸还是飞机场,只要你敢露那便是一处狂吸镜头的风景线,上面的这三位女王,即使胸门开到令人咋舌,但却丝毫没有低俗之意,反而平添了一种职业女性的成熟魅力。

  五、完美背后“补刀”

Karlie Kloss、Miranda Kerr、Kate Beckinsale

  胸前大秀是必备武器,而背后“补刀”才是致胜的关键,超模KK、米兰达-可儿以及颜值最高的英国女星Kate都选择了这样的造型亮相,处处可表“心机”,那优美的线条真是看得人要醉了。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2014 女星 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