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走寻常路可以 跨年还穿这么丑就是你不对了

2015-01-05 06:25: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跨年歌会一向是各大电视台新年打响头炮的重头戏,也是明星阔别旧年最后一次吸粉大招,因此从明星们的穿着也不但可以看出品味也能看出其在时尚圈号召力和对歌会的重视程度。这其中偏偏有一群淘气鬼,跨年这么重要的场合也不打扮地美一点,偏爱玩剑走偏锋。

张靓颖身穿Moschino 2015春夏系列风衣
“你还好吗?宝贝”

  张靓颖 洗剪吹版花轮同学

  张靓颖好好地当一个实力派歌手不好吗?为什么造型越来越浮夸,简直在向孙悦路线靠近。跨年时选择Moschino 2015春夏系列风衣,模特穿着像去乡间郊游的贵妇,张靓颖配上这个发型完全是偷穿妈妈衣服的洗剪吹版花轮同学。这地方支援中央的做派难道不是35+早秃大叔的标准发型吗?灯光一打简直分明是在横店剃完光头接戏的龙套群众演员带了个彩色假发套,还被风吹偏了。

陈奕迅身穿Burberry Prosum 2014秋冬系列大衣

  陈奕迅 爱搞推拿的歌神

  歌神陈医生在穿着方面不爱走寻常路不是一天两天,连他自己老婆都评价:“他能把所有大牌都穿得很贱”。这次跨年她选择了前段时间杜海涛和张翰撞衫引起话题的Burberry大衣,也许是抱着体恤后辈的心,医生这套大衣完全没想往时髦的边上靠。配上邋遢的卷边工装裤搞成七三身就不说了,那副墨镜配上这个花色的大衣,仿佛哪个按摩院走出的推拿界一哥,感觉分分钟能蹦出“散客也得接,大哥推完背还拔个罐不?”此类台词。不过不管穿成什么样,我们都是爱他的,毕竟如果你喜欢怪人,他很美。

杨千嬅身穿Balenciaga 2014秋冬系列套装

  杨千嬅 呐喊的钟楼怪人

  说实话为什么这套Balenciaga穿到杨千嬅身上完全连画风都变得不一样了,真是科学无法解释的难题。Balenciaga的廓形、褶皱和切割线条,到了杨千嬅身上变成了驼背、秧歌扎腰布和没脖子。高大上的法国大牌,倒也是穿出了“法国风范”,分明是在广场舞宫斗中败下阵来的钟楼怪人。放出这张图粉丝一定会说,什么仇什么怨来黑我家千嬅,这就是截图故意截丑。真的不是,编辑找了一圈没有一张(有脖子的)美图,要怪就只能怪摄影了。

张惠妹给99%女生自信

  张惠妹 今年不减肥,来年张惠妹

  看到阿妹还是那么胖,边吃着零食边看跨年歌会的我们也就放心了,2015年我们依旧可以把X月不减肥,全年张惠妹这句谚语说下去了。

郑恺身穿Dolce&Gabbana 2015春夏男装

  郑恺 羊肉串五毛一串

  第一眼看到郑恺穿这套Dolce&Gabbana男装亮相,恕臣妾真的无法将这套看似乡镇小作坊“年会演出服”一样的套装与高贵冷艳的Dolce&Gabbana联系在一起呀!为什么要挑战一个时尚编辑的自我修养,模特版本的西西里美男子为什么到了郑恺身上就是“羊肉串五毛一串”。恺哥你不但要能Hold住屁,也要能Hold住大牌呀。

Ella和Selina 异装二人组

  Ella&Selina 变装皇后与啦啦队长

  Ella前段时间刚在金马奖上美艳亮相,让人感叹嫁做人妻后曾经的假小子现在居然这么美,跨年却立马又一夜回到“男儿身”。一身艳俗红色亮片+流苏捆绑装,类似马戏团大腿舞表演服,又像泰国人妖皇后。Selina一身白色清纯装扮也完全凹造型凹错方向,邋遢的大裙摆和一双不知所谓的白色厚底鞋,醒醒吧,你造吗现在初中生都不酱穿啦。

文章关键词: 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