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再担心臀肥腿短 有长款外套根本不是事儿

2015-01-14 07:45: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以“豪臀”著称的卡戴珊虽然在杂志大片中卖力炫,但在日常造型和活动中每每用外搭遮过臀部的长款大衣来“遮丑”。值得一提的是,礼裙外搭长西装或者毛呢大衣不禁保暖,看上去还时髦的要命呢!(来源:onlylady)

  Look1

金-卡戴珊

  泛着光泽的深V礼裙外搭一条缎面领的西装,性感又摩登,利落的中分马尾和精致的妆容让造型完美无瑕。

Balmain

  Look2

金-卡戴珊

  又是深V,及地的长款西装外套让造型看上去高级了好几个段位,剪裁利落的长外套还有显个儿的视觉效果。

Givenchy

  Look3

金-卡戴珊

  经典的Max Mara驼色羊毛外套和浅色的修身铅笔裙在色调上错落有致,不难想象,若没有那件大衣,摄影师的镜头将全程聚焦在她的状似垃圾袋的“豪臀”上。

Max Mara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长款外套 金-卡戴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