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闷骚男穿女装上瘾 筷子腿扫街穿越紧越时尚

2015-01-19 08:03: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满大街的妖男们已经穿起了比女装还紧的衣裤来突显身材,这让每天都在哭喊着要减肥的女人们情何以堪?从筷子腿的鼻祖人物迈克-杰克逊时代到今天爱穿大牌女装的权志龙、韩火火等....潮咖们已将“筷子腿”形成了一种潮流趋势,这年头真是腿粗点你都不好意思出门的节奏。(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筷子腿”妖男扫街穿越紧越时尚 
迈克-杰克逊

  对于迈克-杰克逊而言,“时尚”与他有着理不清的关系,大牌借他炒作,当红明星效仿他走型人路线。他的经典无人能够比拟,他的着装风格就是潮流的印证。纤瘦的身材是他完成高难度舞蹈的前提,“小鸟腿”也其完美驾驭皇家复古军装、未来太空装以及印花西装的天赋条件。也许就是从杰克逊时代开始,瘦腿裤已渐渐地流行起来。

权志龙瘦腿裤装造型
权志龙瘦腿裤装造型

  像来喜欢穿女装的权志龙,也是靠其帅气精干的造型捕获了粉丝们的心,紧腿裤不仅可以很好的凹造型且还显得灵活干练,单不说上杂志封面时爱穿女装,就连平时里参加活动也丝毫不“收敛”Saint Laurent、Chanel、Marc Jacobs等大牌的女装都是龙哥最IN的心头好。

韩火火瘦腿裤装造型
韩火火瘦腿裤装造型

  时尚潮人韩火火永远给人一种穿大牌没够的感觉,无论是衣着裤装再到手拿包都是一水牌子,对于这一类时尚潮人们而言,瘦自然是走进时尚圈的必备元素之一,好在火火驾驭起紧腿裤并没有想象中的“死Gay”气质那么阴柔,整体造型还算比较精干有型。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闷骚男 女装 时尚 紧腿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