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底赴宴斗心机 潮咖卖骚怎能少了一只好包

2015-01-20 07:37: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拥有一只抢眼的包包对于女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也是所有女人的心头大爱,更不用说每日都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们了。不管是日常出街还是拍戏工作,明星包包曝光率都极高。潮流一直在变,明星背的包包也会跟着时尚走,成为时尚的标志。今年深受明星们喜欢的包包有哪些?马上去看一下明星包包,了解明星款包包的秘密。(来源:pclady)

年底赴宴卖骚怎能少了一只好包

  Moschino“M”记包包

Moschino“M”记包包
凯蒂-佩里(Katy Perry)

  Jeremey Scott为Moschino设计的首个系列,当中以快餐为创作灵感的单品在时尚界旋起抢购狂潮。“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Anna Dello Russo以及各大潮人都纷纷上演制服诱惑。喜气的颜色配上玩味的设计,让时尚女魔头们纷纷卖萌装嫩。正如麦当劳广告语“I am lovin' it”一样,女明星们对Moschino大呼“We are lovin' it"。   

  Balenciaga 双包购物袋

Balenciaga 双包购物袋
蕾哈娜(Rihanna)

  被蕾哈娜拿过的手袋都会变成全球追捧的单品,比如近期时常上镜的Balenciaga双包购物袋,来自比利时皇室御用的奢侈皮具世家Delvaux,售价5100美元左右。  

  Delvaux Le Brillant限量版手袋

Delvaux Le Brillant限量版手袋

  蕾哈娜(Rihanna)

  小天后蕾哈娜 (Rihanna) 拎的一款印有“Ceci n'est pas un Delvaux”(我不是一只Delvaux包) 的手袋,这只世界上只生产10件的超级限量版“Les Humeurs de Brillant”L'Humour手袋,正是出自比利时的古董级手袋品牌德尔沃 (Delvaux) ,这只包袋是Delvaux以品牌经典款“Le Brillant”系列手袋为蓝本,打造的九款“Les Humeurs de Brillant”(Le Brillant性情) 特别系列,不单反映品牌的价值理念及对最高品质的坚持,也是为纪念比利时超现实主义艺术大师Rene Magritte与Paul Delvaux等人,展示了比利时文学及艺术中讽刺与诙谐的叛逆一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手袋 流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