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微包”时代来了 Size不是问题反因小而贵

2015-01-24 09:39: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It Bag每年出新,A4公务包、流苏部落包、精美手拿包轮番上阵,而本季超Mini包成为时尚专宠,“微包”时代来了!各大品牌推出超Mini经典款,不仅成为年轻人的奢侈品入门首选,更成为潮人们卖萌法宝。可谓Size不是问题,小而精致才是真理。(来源:PCLady)

“微包”时代因小而贵
玛丽昂-歌迪亚

  明星的搭配不像潮人那么大胆出位,作为通勤的榜样玛丽昂-歌迪亚这身就给人感觉很亲和,mini的挎包点睛提亮,和眼镜的色调也呼应,完全可以忽略掉内搭的廉价感了。

 单品推荐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小号皮革单肩包 售价:15751元

时尚达人示范

  和大衣的条文相呼应,在这搭配中带上一款mini包真是极好的!即使内搭花哨的铅笔裙也不会显得凌乱无度,蓝色的跟鞋让这稍显暗淡的搭配瞬间提亮,这一身汇集了女人钟爱的多种元素,机智的熟女速速搭起来。

 单品推荐

  Alexander Wang Prisma Biker

  仿蜥蜴纹皮革单肩包 售价:3606元

时尚达人示范

  喜欢暗色调单品的mm一定要入一款柠檬黄的小包,抢眼、洋气,已经没有什么词能形容它在这款造型中带给人那眼前一亮的感觉了!

 单品推荐

  MOSCHINO

  绗缝迷你皮革单肩包 售价:4632元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t Bag 小款 提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