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做有腔调的高街女王 必有一双Bling晃眼鞋

2015-01-24 09:40: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天街景都缺少了几分自然的色彩,衣服的颜色也是最发深沉。这样出街怎么能锁定目光,成为焦点?不靠穿夸张的剪裁和难驾驭的颜色也能让造型吸睛,你需要一件金属色鞋品就能轻松让造型出位。(来源:onlylady)

穿Bling鞋做高街腔调女王

  娜娅-里维拉金属色尖头高跟鞋

娜娅-里维拉

  娜娅-里维拉这身造型,不论包袋、皮草大衣还是黑超眼镜,处处都星味儿十足而且有够土豪。交叉裙摆的灰色连衣裙,设计上很有巧思也够性感,金属色高跟鞋也让土豪的气质少了几分,分给时髦。

单品推荐

  玛丽昂-歌迪亚金属色休闲鞋

玛丽昂-歌迪亚

  驼色的翻领大衣、同色系的格纹衬衫配上牛仔裤,造型跟会穿的路人没拉开什么差距。多亏了肩上的包袋和金属色休闲鞋,身价一下就被抬起来了。

单品推荐

  玛姬-格蕾斯金属色高跟鞋凉鞋

玛姬-格蕾斯

  利落的束发和圆领的大衣都让玛姬-格蕾斯变得优雅无比,没有包袋的配衬,造型显得单薄。金属色的凉鞋,用细带在脚背上做足功课,造型除了优雅又多了一些时尚。

单品推荐

文章关键词: Bling 高跟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