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街拍扒大牌 刘诗诗杨幂张馨予出街谁最壕

2015-01-27 07:22: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周一扒又来咯!领衔本周最贵行头榜的依然是杨幂,先是拎上了国内明星无人染指的价值3万6的LV新款包包,接着穿着价值2万3的派克大衣逛大街,单单一件的价值就远超其他人全套行头,本周土豪非杨妈妈莫属!(来源:onlylady)

杨幂

  All black造型没有啥值得圈点,除了手上的那款LV手包,这款“变形”包是LV去年与5位大师合作的“致敬经典”系列之一,设计师是其中的建筑大师Frank Gehry,蕾哈娜也有一款,中国官网售价3万6。

单品推荐
杨幂

  杨幂的这套机场造型就有趣多了。军绿色派克大衣搭配时下流行的破洞牛仔裤,再配上一双时下更流行的运动鞋和针织小帽,看上去像个不怕冻的少女。不过粉丝们别担心,你家大幂幂肯定冻不着,虽然膝盖露着,可那件有厚厚皮草内衬的大衣目测零下20度也冻不透。

单品推荐
刘诗诗

  领证前的刘诗诗穿着穿着蝙蝠袖的羽绒服、迷彩UGG现身机场。和杨幂一样,Chanel包包也是最爱。

单品推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单品 杨幂 刘诗诗 张馨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