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咖也能不高冷 薄纱红唇尽显浪漫少女心

2015-01-28 07:49: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咖们总是最难满足和最难取悦的那一群,随意转变造型、随意转变心情的各位时尚咖们,其实也没有一味在高冷,就算年芳已过二八,少女心依旧爆棚。(来源:onlylady)

lisdUpwe3eYAs
Alice + Olivia 连衣裙

  Alice + Olivia 这款趣致的连衣裙,除了时尚咖们演绎的红唇款,还有樱桃图案的款式。惹眼的红色棉质混纺上身,饰有印花深米色绢网衣领和裙身,颇具俏皮韵味。

佩顿-利斯特

  佩顿-利斯特还是当之无愧的少女一枚,标准的90后穿着这款连衣裙简直太切合气质。蓬蓬的A字裙摆、复古的彼得潘图案领子,一颦一笑一回眸都少女气息满溢。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早就过了少女的年纪,但有钱就能任性谁又拦得住她少女心爆棚呢?领口微开加上魅惑的眼神,看来就算衣服少女心的装扮也放不下骨子里的媚。

斯黛西-班戴

  ALICE + OLIVIA的设计师斯黛西-班戴,作为裤装的热衷者,穿起裙装也别有一番风味。自家的衣服当然自己最懂,把裙摆轻轻捻起才最少女。

文章关键词: 帕丽斯-希尔顿 浪漫少女 红唇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